close

由上個月就一直好想回來,因為下載了一直新的手機軟件…但是那個手機上的痞客邦軟體真的好奇怪耶!

我打了一個文章後按了儲存後,它告訴我我的文章已被儲存到文章列表了,可是之後無論我怎樣找都找不到那個文章呀!!

有人能告訴我文章去了哪嗎?被吃掉了嗎?><

我都忘了自己寫了甚麼了……(哭)

近況:

以上發泄完畢,簡單的說一下近況吧~

離開了這裡都有兩年了,大概沒人在看吧?(本來就很少人)然後這短短兩年間其實發生了好多事(意指在追星的路途上),有我臉書的人都大概知道我說啥吧?

兩年間,飯的群體裡的變遷可真大呢!當年很常玩在一起的嵐飯,有的已經脫團了,有的雖然還在擔,但由熟悉變得陌生,現在能偶然聊上兩句的就已經很好了。當然也有的嵐飯由當天只會在網上聊天的朋友,在現實中變成了好友~跟他們在一起時就會想:能因為嵐而認識,能玩在一起到現在,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嘛,在過了兩年後的今天,我都不只是嵐飯了…

果然J家太強大,擔了一個團後,之後就覺得其他團也不錯,越看越多…最近差不多到了一個只要是J家的都喜歡的境界了吧?

所以由今天起這裡是J家飯的靜~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