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結成14年了!おめでとう!

我認為對嵐來說,這一天真的是非常重要!

因為這一天正式代表了五個人這一生交集的開始~

這是我的第二次過這天。第一天的時候還對嵐不太熟悉,幾乎可以說是因為在Facebook上看到才弄了一幅圖來慶祝…

今年,我看過了很多嵐的新舊番組,雖然還不能說對嵐有完全的認識,但我現在能感受到這天對嵐和嵐飯的重要~沒有這天就沒有現在的嵐了…

十四年前,算是喜多川社長把年上二人騙進嵐(!?)和請風組進嵐的日子吧~

不論是以為嵐是限定組合而加入的,是因為社長指名而加入的,在14年前的今天確實是交集在一起了~而到了今天也沒有再長時間分開過,一直在一起~

14年到底算是長還是算是短呢?

對嵐來說,算是短吧!?

他們的頭十年可是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呢~

(據5×10的歌詞說)

二宮くん也說過,嵐不是一開始就有的組合,而是因為排球應援而組成的…(詳細不記得)所以說這五個性格不同的人能合起來真是一個奇跡~而且能一直很少吵架(是不會吵吧!?)也真的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早前看了一本2003年出的說嵐的書,發現他們這個不吵架的原因大概是他們的性格來加入嵐後融為一體吧~03年到現在他們的性格真的變了挺多呢~而加入嵐前的他們和加入嵐後的他們性格也變了點…大概因為嵐他們才會變那麼多吧!他們真是感情超好的團體(*^﹏^*)

 

我想我開始語無倫次了吧!?

那就出道日再說啦*^o^*

嵐五人の結成日おめでとう!

我一直都會那麼敬愛你們的!

希望五人能一直在一起,直到百年後~

(灑花)

(圖片也許後補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