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感想~(其實比較像飯上嵐的感想)

今年的年頭是毫無目的地過去的,沒啥可以說。今年最有意義就是飯上了嵐吧~飯上嵐真的是最好的事!真的好感謝Arashi!因為嵐,我今年終於有挺明確的目標。因為嵐,我終於真的開始去學習日文了,第一次真的去背50音~(我說要學已是7年前)~感謝嵐,嵐的歌詞在任何時候都好激勵!

感謝嵐,讓我由7月開始在facebook結識了好多嵐飯朋友~真的很喜歡他們,不論是一起聊嵐的時候,一起聊著日常的事的時候也好~很多嵐飯都很友善,善解人意~哪個嵐飯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家都會去安慰,心情好的時候也會一起分享~真的感覺在這個群體中很開心,大家都很團結~

謝謝嵐,謝謝嵐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3年嵐飯們也要一起愛嵐哦!還要一起當朋友!

最後,是關於部落格的,我說要發文到年終都沒能發到,抱歉呀!(明年盡早)還有就是我通常都只能用手機上,連發東西都是用手機,所以電腦的版面我不便於整理,對此我也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