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拖了好久的文(廢物)~
*****************************
櫻井尷尬的望了望床下那堆很久沒清理的物件,然後趕緊把它們都搬開。搬完後,相葉還是在床下望住他。於是櫻井就把相葉拉出來了。
「翔ちゃん。。。我的腳麻了…」
櫻井聽到後,就把相葉抱到床上去了。櫻井見相葉好像還是想哭的狀態,於是就去廚房倒了杯水給他。

過了一會……

相葉好像穩定下來了,於是櫻井就走回他的房間到床邊跟相葉坐在一起。
「翔ちゃん把你家的鑰匙遺留在你的上一個工作點了,剛好之前我也是去那裡工作,於是工作人員就拜托我把鑰匙還給你……」相葉回答起多分鐘前櫻井問他的問答來。「我來到後,發現沒人在家,我在外面等了一小時你也還沒回家。我覺得很冷所以就擅自進來了…翔ちゃん、ごめんなさい…」
正當相葉想說下去的時候,櫻井就豎起一隻手指放到相葉嘴邊示意他停止。「雅紀不用說了。以後這裡都會很歡迎你進來的。」說完,櫻井便輕輕的往相葉的嘴親了一下。然後,相葉就流淚了…這次是感動的眼淚:「翔ちゃん、ありがとう!」相葉高興的把櫻井撲倒在床上。
然後……櫻井就抱著相葉一起在床上睡著了。終於不是在床下了~:D
*********************************
這篇文就結束了,我的字數果然很少~
說起來,以日本時間來說,今天已經是翔くん的生日了~翔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就31歲了,太好了~(有啥好?)
我要去FB洗版啦~還有我不會用手機在部落格的文中發圖,如果今天內學會就在這邊發祝賀文啦~否則FB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