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Sakurai Sho  

翔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是我飯上嵐後第一次過翔くん的生日~整天都很high呢!翔くん剛好31歲呢!那我就可以用翔くん 的生日來記著我跟他過了多少次生日啦!(喂!這你也記不著嗎?)
說起來翔くん的拍電視劇是我在飯上嵐前看過而有印象的,貧窮貴貧子的託也,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影山都是我在飯上嵐前就認識然後一直都記在腦裡。
之後我認識了櫻井翔,不是在任何角色裡的他。他不像託也那麼高貴(我承認氣質是差不多的),也不像影山那麼毒舌。但我最喜歡的都是真實的他。
他很聰明,很努力,能堅持到讀完大學~
他很愛吃!吃相超可愛!吃得很胖很像倉鼠!
他的運動不是太好,但足球挺不錯~
他會幫成員日用品,在嵐中有如媽媽的存在~
他可以很帥,可以很可愛~而且還可以很可愛的帥!
他的rap很厲害,現在嵐的rap詞都是他填的~
他既能認真,又能玩~(主播跟番組)
他讓我感覺番組都主要是他在主持的~(?)

還有很多可是我沒時間了(已經是很晚才貼的了),總之因為有以上特點,他才是真正的櫻井翔!所以我愛他!
翔くん、ありがと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31歲也要繼續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