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半篇)放上來的文,文筆很惡劣,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
櫻井翔先生做完一天忙碌的工作,終於,他拖著疲勞的身軀回家。
到了家門前面,發現家裡的燈開著。由於他已經很累的原故,他的腦子不是太管用,完全想不到任何一個人名…
「會不會是小偷呢?」這是櫻井得出的結論…

正當他擔心地胡亂猜想著的時候,屋內傳來一聲大叫…而櫻井認得聲音應是來自他最愛的人,於是他不假思索就衝了進去。
櫻井進到屋內,在客廳見不到剛才大叫的人,他就心急起來了。他在屋內走來走去,就是看不見有人,所以剛才是他的錯覺?

「翔ちゃん?」

聲音由睡房裡傳出,櫻井立即跑進去睡房,可是左看右看也看不到有人的蹤影…所以真的是錯覺?

「哈啾!」床震了一下…
「啊!」又一聲大叫!
原來不是錯覺來的…

櫻井終於意識到點東西了…他走到床邊彎腰一看,果然…

「相葉雅紀?!」床底下那個人紅著眼眶望著櫻井…
「你怎麼在我家中啦?你怎樣進來的?你怎會在我的房間裡?你怎麼會在床底下?」面對一連串的問題,相葉沒有任何回應,只是眼眶顯得更紅了…

於是,櫻井決定嘗試把相葉拉出來再說,只是…

「啊!」又再次一聲大叫,是第三聲大叫耶…
「卡住了…」相葉無奈的說著。
*******************************
接著就真的卡住了…(很短呢)
其實…我在考試呢~
我1月22日就考完了,那天我再更文~
(因為是用手機寫的,所以不能設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