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一直都很期待二宮會跟他一起聊天。他很希望能與二宮做個朋友。他不希望一直都只能靠著二宮媽媽來了解二宮。

又到了相葉的放工時間…

今天二宮母子也有來找他。正當相葉在跟二宮的媽媽說話的時候,二宮媽媽的電話鈴聲響了。

「呀!我忘了今天約了妳們呢!不好意思,我現在趕來…」原來二宮媽媽今天約了朋友呢…

「相葉醫生,不好意思…我忘了我今天約了朋友呢!但我不太方便帶和也去,可不可以替我…」

「當然可以啦!二宮さん就交給我吧!」不等二宮媽媽說完,相葉就已經急著回應了。

「那就拜託了! 」「和也要乖乖跟著相葉醫生呢!」二宮媽媽說完就跑了。

よし!相葉雅紀的機會來了!

相葉正在想著應該跟二宮去哪才好,只見二宮從包包裡抽出遊戲機,就一屁股坐到醫院大堂的椅子,開始與魔王對決。相葉只好跟著二宮一起坐下。

雙方沈默了一會後,相葉就開始跟二宮說起話來了。他一直說,二宮就一邊玩著遊戲機一邊回應。不過他的回應幾乎都只是‘嗯…’

盡管是這樣,相葉還是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了大概一個小時…

「呀…一直說話口都乾了啦…」

「笨蛋!誰讓你一直說話的…」

意想不到的回應…相葉呆住了…那句本能應該說的「我才不是笨蛋!」沒能說到出口…

二宮合上遊戲機,站起來:「走囉~」

相葉尚在發呆狀態…當機中…

「笨蛋~走啦~」二宮彎下腰到相葉耳邊以不小的音量說。

相葉嚇得立刻站起來:「はい?!」

「ふふふ…沒甚麼啦~我們去吃晚飯囉~
相葉醫生~」

************
拖了幾天,真的不好意思哦…
有沒有發現標題的CP寫法改了?
我現在來說明一下…
直至現在這篇文章還是「相二」的,
可是我腦海裡浮過的靈感好多是「二相」的…
我想我要再寫下去才能決定啦…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c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